江海听潮君

卧听江海潮起君。
但凡涉圈皆北极,冷圈冷饭自产粮。
冷圈老手。随机吐出各种冷门/老番同人,语言不定。

番外

        (Q为班森,A为库库鲁)


        Q:如何迫害我的老师? 

 

  A:让爱德文老师在《满月公主》中穿女装! 

 

  Q:如何迫害我的一群老师? 

 

  A:让爱德文穿女装演公主!让黛薇薇王子骑白鼠!让安德鲁反串被负心的黑化女巫师!





灵感:


刚看到这张cg时,我以为爱德文不做魔法老师,转行干女裁缝又穿女装了。


然后我去了解了一下原委。


他!居!然!在!演!国!王!侍!从!


他背后的安德鲁是国王。


该说我眼瞎还是策划太能整活……


但这张爱德文,你说他女装我真信,确实好看。





然后这个才是他的真女装……


为什么突然感觉没有那么好看了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